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官野戰玩車震 2回合後 女網友告性侵

示意圖

示意圖

2018/10/14 06:00

單身巡官 透過臉書交友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彰化縣某警分局張姓巡官,近來在網路上認識住在南投縣的輕熟女小晴(化名),2人一拍即合,多次單獨相約出遊,不料南投縣警方1週前卻接獲小晴報案,控告張姓巡官兩度在車上性侵她,前天為此傳訊張到南投製作筆錄,張到案雖承認與小晴發生性關係,但強調是女方主動與他嘿咻,惟因小晴指證歷歷,南投縣警方訊後仍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張男函送法辦。

據了解,小晴是名女性上班族,數月前透過臉書認識彰化縣某分局的張姓巡官,事後她多次與張見面約會,1週前卻突然向南投縣警方報案,指張男在今年8月中旬及9月初,分別於南投縣竹山鎮某知名景點及某廟宇旁的停車場,在車上伸狼爪對她性侵。

承認車震 稱是兩情相悅

由於被控性侵的是隔壁縣的警官,南投縣警方格外謹慎,除了通報彰化縣警局,也請彰化警方共同偵辦該案,前天上午張姓巡官在任職分局的督察組長等相關人員陪同下,前往南投縣製作筆錄。

據透露,該名張姓巡官目前單身,到案供稱是透過臉書認識小晴,因2人對彼此都有好感,才會約出來見面。張姓巡官強調,2人確實曾在8月中旬和9月初一起車震,但絕對不是性侵,而是小晴主動與他發生性行為。

隔一個月才報案 調查中

由於小晴的報案時間,距離她聲稱的第2次案發時間已相隔1個月,且男女說法完全不同,警方訊後雖將張姓巡官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函送南投地檢署偵辦,但對女方說法也持保留態度,後續將請檢察官調查釐清其中疑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