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駕謝亞軒15萬交保了 民斥:1命只值5萬?

謝亞軒前天被逮回警局時仍輕鬆自若、不斷滑手機,引爆網友公憤。(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謝亞軒前天被逮回警局時仍輕鬆自若、不斷滑手機,引爆網友公憤。(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8/10/13 06:00

〔記者黃欣柏、吳仁捷/綜合報導〕謝亞軒競速尬車害死三條人命,法官竟裁定交保,有民眾在網路怒稱,害3人枉死竟獲15萬低價交保,萬一脫逃被害家屬找誰賠償,一命只值5萬,法官扯爆了。

前晚遭轎車撞死的黃金鏱與許明珠夫妻住新北市樹林,鄰居難過地說,夫妻倆近年從事靠行貨運工作,妻子也一起幫忙,夫唱婦隨感情甚篤,原想幾年後退休享清福,未料遭遇不幸。

冤死恩愛夫妻 原計畫2年後退休享福...

鄰居透露,66歲黃金鏱年輕時從事車輛鈑烤,妻子許明珠除照顧兩男一女,也在工廠幫忙張羅,黃金鏱加入新北市樹林義消分隊30年,奮勇救災升任義消副小隊長,62歲屆齡退休。

黃金鏱的小兒子說,父親5年前買中古小貨車,在某貨運公司靠行,平時接單送貨,原計畫2年後退休。他說,爸媽前天到南京東路四段的大樓送貨,謝姓管理員拜託他們卸貨之後,能將紙箱順便帶走。

黃子哽咽說,只怪自己沒能給父母安穩的生活,才讓父母遇上此劫,希望能夠了解肇事者的心態,想問問他為什麼要在馬路上飆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