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歲童遭同學攻擊 腹背7傷再加1咬痕

男童手臂也有傷痕。(記者張軒哲翻攝)

男童手臂也有傷痕。(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8/10/07 06:00

母也在托嬰中心 編不同班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區一家托嬰中心,近日被離職陳姓女員工PO文指控,她1歲多的孩子在托嬰中心內遭到同學攻擊,身上受到7處擦傷還有1處咬痕,事後她要求調閱監視器詳查,托嬰中心卻消極處理,讓她氣得決定離職回家自己帶小孩。對此,台中市社會局昨表示將突襲托嬰中心檢查是否違反兒少法;林姓業者則強調已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是陳女的孩子先推同學,才會被反咬,會再跟陳女溝通協調。

PO網控訴 離職自己帶小孩

25歲陳女日前發文控訴,自己有護理背景,2個月前到豐原區某托嬰中心任職,因中心內規定不能帶自己的孩子,所以1歲9個月大的兒子被編到隔壁班。本月4日有老師告知她,兒子遭同學攻擊,她回家發現兒子腰部跟背部都有傷痕,但當時心想幼童玩耍難免會受傷,就沒放在心上。

托嬰中心:先推人才被攻擊

陳女說,沒想到隔日又有老師告知她兒子被同學攻擊,她覺得很心疼,立刻帶兒子到醫院驗傷並報警,這回她細數兒子的腹背與手臂等部位,發現一共有7處擦傷及1處咬痕,難過得決定離職,回家自己帶孩子。

對於陳女指控,林姓業者昨表示已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是陳女的孩子先推同學,才會被反咬,對方家長很有誠意想向陳女道歉,但當時陳女說完「沒關係」就收拾東西帶著孩子離開。他可以體會家長看見孩子受傷的心情,但陳女沒看過監視器,不知是自己兒子先推人才被咬傷,「太快PO網了」,後續會再跟陳女溝通。

男童背部有多處傷痕,疑似遭同學打傷。(記者張軒哲翻攝)

男童背部有多處傷痕,疑似遭同學打傷。(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