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醫否認職場霸凌 凶嫌請假錄音檔曝光

成醫對霸凌問題,公關室專員用「複製貼上式」回應媒體(右圖)。(記者王捷翻攝)

成醫對霸凌問題,公關室專員用「複製貼上式」回應媒體(右圖)。(記者王捷翻攝)

2018/09/30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成大醫院開刀房喋血案的嫌犯林光宇,昨天遭台南地院依重罪、有逃亡之虞裁定收押。昨天下午,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創會理事長陳玉鳳,拿出一段林光宇與心臟外科主任的對話,附上譯文,認為成醫有職場霸凌問題;院方前天與昨天均表示,成醫沒有職場霸凌或排班刁難等情事。

陳玉鳳拿出這段5分鐘的錄音檔,有體內循環師林光宇與主任的對話,內容大約是說,林光宇要請假時,找到一名叫「penny」的女子蓋了職章請假,引起主任不高興,把林叫來告知請假規則,不應該找penny來代班,應該找特定人選,主任詢問前,還問林光宇有沒有帶錄音筆。

陳認為,這則錄音加上林光宇行凶後PO出的「終結霸凌」貼文,可看出主任一方面告知林光宇請假要合乎規定,又一方面私下指示受害者陳彩鳳,不准有體外循環師替林光宇代班。

成醫在案發當天,否認院內有職場霸凌,昨天則在媒體新聞群組由公關統一回應「對霸凌不姑息、職場零暴力」,並表示配合司法調查等;錄音曝光後,院方相關人未對這部分再予回應。記者昨未連繫上該院心臟外科主任,不知其回應。

林光宇行凶後的PO文與錄音檔曝光。(記者王捷翻攝)

林光宇行凶後的PO文與錄音檔曝光。(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