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烤肉爆衝突 3男聯手打死鄰居

涉嫌打死人的施施姓兄弟檔與陳嫌被送辦。(記者魏瑾筠攝)
爆發衝突的案發地點。(記者魏瑾筠翻攝)

涉嫌打死人的施施姓兄弟檔與陳嫌被送辦。(記者魏瑾筠攝) 爆發衝突的案發地點。(記者魏瑾筠翻攝)

2018/09/25 06:0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中秋烤肉卻釀成人命!從事搭鐵皮屋工作的34歲男子王世昌,前晚9點多與游姓老闆共4人,在桃園的公司前空地烤肉,王男放沖天炮助興,相隔不到20公尺的鄰居也在烤肉,施振吉、施侑鈞兄弟檔及男子陳德勛疑不滿火花噴濺到人且聲響嚇到孩子,勸阻王男不成爆發激烈口角,3人一怒之下竟將王男打死。

警方當場逮捕施暴的施姓兄弟檔,隨後逮捕趁隙脫逃的陳男,3人坦承犯行,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檢方訊後將3人聲請羈押。

3人送辦被聲請羈押

警方調查,王世昌和游姓老闆、老闆的兒子及另名友人,在桃園區鹽務街公司兼宿舍的鐵皮屋前烤肉,34歲施振吉、32歲施侑鈞兄弟檔則是小型工程包商,和住在公司宿舍的王男是鄰居,施姓兄弟也邀請35歲男子陳德勛等共8人在住處前烤肉,王男不時施放沖天炮,火花疑似噴濺到施男一方,還驚嚇到兄弟檔2名3歲及5歲的小外甥,施男等人兩度上前勸阻無效,加上雙方都有喝酒,爆發激烈口角,爭執中施男等3人朝王男出拳、腳踹,打到他連滾帶爬還不肯罷手,雙方友人企圖將人拉開未果。

王男被打到右眼腫脹、流鼻血,失去意識趴在地上,警方獲報趕到並通報消防人員,將奄奄一息的王男送醫,王男傷重不治,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初判死因為腹內出血,確切死因待今天解剖釐清。

王男姊姊︰要討公道

王男的姊姊哭訴,弟弟未婚,獨自從嘉義北上工作,與施男等人無冤無仇卻遭活活打死,一行人幾乎是拳拳往死裡打,希望檢警幫弟弟討回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