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假富少詐乾250萬 酒店妹再入紅塵

小乖當時以為遇到對的人,豈料積蓄全被邱男榨乾。(記者王捷翻攝)

小乖當時以為遇到對的人,豈料積蓄全被邱男榨乾。(記者王捷翻攝)

2018/09/15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連皮肉錢也騙!工作不穩定的邱姓男子對外自稱富少,疑專找八大行業女子行詐,2年前認識酒店妹小乖(化名)後,不但讓小乖放棄高薪,辭職與他廝守,還把250多萬元皮肉錢統統借給他「投資」,後來小乖發現這些錢全被邱賭博輸得精光,且受害者不只她一人,氣得提告詐欺,但邱男答應和解後即人間蒸發,讓小乖求助無門,如今只能再度「下海」謀生。

專找八大行業女子行詐

據悉,20多歲的小乖長相甜美,4、5年前因家裡負債而被迫下海,幾年來不但用皮肉錢幫家人償還了大半債務,自己也另外存了一筆「上岸費」,打算等「對的人」一出現就辭職,與對方一起開始新生活。

哄騙投資 賭博輸光

小乖指控,2年前她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邱男,沒有固定工作的邱自稱是富少、大公司第二代,認識沒多久就對她展開愛情攻勢,當時她認為邱看起來個性老實,所以很快就答應交往,除了辭去酒店工作、改到飲料店打工外,還搬進邱男叔叔的豪宅,與邱同居。

豈料兩人交往後,邱男不但沒出錢養小乖,還以幾年後將接手事業為由,要小乖拿錢供他「練習投資」,小乖信以為真,每次都掏出10多萬元,直到後來發現邱男口中「投資」的店家根本不認識他,才驚覺受騙,質疑邱根本是個假富少。

女人財兩失 假富少遁逃

在小乖追問下,邱男承認把錢都拿去賭博,還自爆曾把小乖的錢偷偷轉到自己名下,小乖聽完傷心欲絕,提告詐欺,並從警方口中得知受害者不只她一人,且都是酒店小姐;邱在警詢時承認挪用小乖的存款,警方依詐欺罪嫌函送檢方偵辦。

一名員警透露,事發後邱男簽本票與小乖達成和解,但後來人間蒸發,小乖向法院聲請債權憑證,並聲請強制執行,卻發現邱名下根本沒有財產,小乖求助無門,只能再度下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