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死囚迥異 郭俊偉暴躁 謝志宏溫和

歸仁雙屍案2死囚

歸仁雙屍案2死囚

2018/09/13 06:0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被控18年前犯下歸仁雙屍命案的郭俊偉與謝志宏,案發後均被羈押在台南看守所內。看守所人員透露,兩人個性南轅北轍,郭嫌脾氣暴躁,謝嫌則十分溫和,兩人定期會跟家人會面,彼此間除了住在不同舍房,所方在生活上也盡量不讓兩人接觸,連懇親時段也刻意錯開,因此這些年兩人幾乎「零互動」。

所方人員指出,郭俊偉的脾氣較暴躁,羈押期間曾毆打室友,留有違規紀錄,一開始他還否認動手,甚至向家人告狀,質疑所方處置不當,直到所方調出監視器畫面,才讓他啞口無言。

謝志宏的脾氣則溫和許多,不但認真參與生命教育課程,還積極接觸紙塑等藝術創作,個性與郭南轅北轍,很難聯想是同一案件的死囚。

一名已退休的承辦員警回憶,郭俊偉當年落網時也否認犯案,直到專案小組找到兇刀才承認殺人,當時他情緒激動,還曾嗆:「快槍決我吧!」至於謝志宏,看起來就像是郭俊偉身旁的小弟,個性較為怯弱,對警方辦案的配合度也較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