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海灘再奪命 婦撲海遭浪噬

不久後被大海吞噬。(記者江志雄翻攝)

不久後被大海吞噬。(記者江志雄翻攝)

2018/09/04 06:00

目擊者:過程不像意外

〔記者江志雄、張議晨、周敏鴻/綜合報導〕強颱「燕子」撲日帶來長浪,前天肆虐宜蘭縣南澳神秘海灘、南方澳內埤海灘,2小時造成7人落海、2死4失蹤1獲救慘劇,這恐怖海灘昨天繼續奪人命!63歲婦人陳秀娥昨獨自到內埤海灘,陣陣巨浪迎來,穿紅衣的她突然面向海面撲上去,被救上岸送醫不治。前天落海失蹤的新北市民魏碧慧與10歲兒子李姓男童、桃園市民劉秀芬遺體昨天陸續被找到,剩沙灘車業者何興龍失蹤,總計連兩天惡浪造成8人落海釀6死,魏女的先生看到愛妻與獨子身亡,昨不停哭喊著「為什麼!這是做夢、不是真的!」

兩天8人落海 6死1失蹤

洪姓女童前天落海獲救的內埤海灘,昨上午11點多又發生婦人陳秀娥落海死亡,陳婦住冬山鄉。目擊者稱,陳婦原在內埤海灘漫步,當時海邊掀起陣陣巨浪,她卻面向海面撲上去,趴倒跌落海中載浮載沉,因內埤海域屬於陡降型海灘,會出現波浪造成海水奔流入海的「反捲流」,海岸和沙灘落差有時高達10公尺,陳婦瞬間被捲到外海。

目擊者拍到事發經過,有人看到影帶畫面,認為婦人落海不像意外,警方已通知家屬製作筆錄,調查事發原因。

前天下午3點6分,沙灘車業者何興龍、遊客周俊男及劉秀芬夫妻等3人,在神秘海灘連人帶車被大浪捲走;5點3分,魏碧慧與兒子在神秘海灘駕沙灘車,也遭大浪吞噬。救難人員前晚發現周俊男遺體,昨再找到魏碧慧、兒子李童及劉秀芬遺體,何興龍則生死未卜。救難人員表示,何興龍、周俊男夫婦在4公里處中段落海;魏碧慧母子在北側,兩地相距2公里,可能不知有人出事,才照常搭沙灘車。

老母泣:曾勸7月別玩水

魏女是新北市亞東醫院職員,昨認屍時她先生不斷捶胸口、哭喊「什麼都沒了」。「明明叫他們別下水,為什麼不聽話?」魏女的母親痛哭說,當天下午1點多,女兒傳來戲水照片,她趕緊提醒現在是農曆7月,不要玩水,誰知道傍晚5點就傳來噩耗。

風浪大、沒保險 業者挨批

魏女的弟弟嗆沙灘車吳姓業者「風浪不佳為什麼還要去?」「2條人命你們怎麼賠?」吳男搖頭說「沒有」、「對不起」。吳姓業者坦言,魏女母子是先前就預約好行程,因行程僅3小時,所以沒有保險,會負起後續責任。而周俊男、劉秀芬夫妻住桃園,2個兒子見父母已成冰冷遺體,不斷啜泣。

婦人撲向海面,跌落海中。(記者江志雄翻攝)

婦人撲向海面,跌落海中。(記者江志雄翻攝)

目擊者拍到婦人直接走下南方澳內埤海灘,完全無視巨浪。(記者江志雄翻攝)

目擊者拍到婦人直接走下南方澳內埤海灘,完全無視巨浪。(記者江志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