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勾男友室友賞巨乳 劈腿女竟告猥褻

情境照

情境照

2018/09/03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悲情跨年夜!張男找17歲女友小芳(化名)到租屋處跨年,沒想到小芳看上他的室友許男,竟趁男友熟睡時,以欣賞巨乳為由勾引許男到廁所內撫摸,當場給男友戴綠帽,事後許男後悔動了好友的女人,反引發小芳不爽,怒告許男強制猥褻,檢方還原現場,讓小芳腳踏兩條船的行徑現形,全案不起訴。

小芳指控,許男是她男友張男的好友,2人在外租屋同住,去年跨年夜她去男友租屋處,竟被許男趁機強行親吻臉頰、撫摸胸部及下體。

許男坦承是張男叫他騎車去湖口車站載小芳一起跨年,張男睡午覺時,小芳用手機傳訊息跟他說她胸部很大,他就回說不然讓他驗證一下,小芳說好,就跟他一起進廁所,他有問小芳確認是否可以摸,小芳有答應,幾秒鐘後2人就離開廁所,絕對是你情我願,如果真的有強迫,她大可以發出聲音求救或推開,而且張男在房間裡,一定聽得到;事後張男質問時,他也有解釋並對一時衝動感到抱歉。

檢方查出,當天稍晚小芳以胃痛為由,支開許男出去幫她買藥,趁許男不在時跟男友張男激情床戰,卻完全沒說遭許男侮辱之事,之後仍繼續與許男共處一室過夜、用餐,均未向在場的男友表達遭到強制猥褻的信息,實在匪夷所思。

檢方發現小芳與許男的臉書通話紀錄,許男發送「傳妳最迷人的照片給我可以嗎?」「妳今天穿啥顏色的?」「可以看一下嗎?」等訊息給小芳,小芳則回覆「我沒迷人的照片」、「早安」等語,二人發生親密接觸後,仍正常聊天對談,與一般被害人對加害人強烈嫌惡之常情大不同。檢方找來張男作證,他說小芳在他面前沒有表現出被侵害的樣子;後來他跟小芳吵架,才說跨年期間有讓許男在廁所內撫摸巨乳,事後更因許男向張男懺悔,讓她下不了台而怒告許男性侵,檢方因此確認並無強制猥褻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