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公園落單遭性侵/惡狼竟說:她穿太辣 是男人都忍不住

翁耀煌在公園的涼椅上逼迫被害人口交。(記者王冠仁翻攝)

翁耀煌在公園的涼椅上逼迫被害人口交。(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8/29 06:00

情侶吵架 遭尾隨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一名妙齡女子凌晨和男友在花博公園談心,因細故吵架氣得掉頭就走,男友也沒追上去,結果她竟遭色狼翁耀煌尾隨,翁見她穿著高跟鞋走到民族公園坐在椅上,以「你是不是腳痛?」假意上前關心,隨後逼迫口交,正打算再強押女子到暗處進一步性侵時,男友後來追上來找人,阻止翁男並報警;翁被逮後竟辯稱「她穿太辣,是男人都會忍不住」,被檢警痛斥一頓。

色狼有交往7年女友

無業的翁男有一名交往逾7年的女友,2人多次赴日旅遊,沒想到他不但辜負女友,還大膽在台北市區的公園內趁夜性侵女子,犯後反指受害人的穿著不對;檢察官認定他惡行重大,聲請羈押翁男獲准。

警方調查,20多歲的受害人本月24日凌晨3時,穿著可愛背心與裙裝和男友相約台北市花博公園散步談心,不久因故起口角,誰也不讓誰,女子氣得掉頭就走,男友也在氣頭上,未攔阻她離去。女子走到新生北路三段旁的民族公園,找到一處涼椅坐下休息。

男友回頭找 驚見惡行

當時也在花博公園附近散步的37歲男子翁耀煌跟過去,見女子獨坐且四下無人,心生歹念,上前搭訕問說「你是不是腳痛?」隨即伸手襲胸,女子揮手抗拒,但翁變本加厲,自脫褲子強逼坐在椅上的女子口交,被害女子擔心遭遇不測,只好就範。

翁見得逞,準備將被害人再帶往公園暗處性侵,幸10多分鐘後,女子的男友回頭找人,見到翁男竟在性侵女友,當場喝斥並報警,警方趕來逮捕翁男送辦。

翁耀煌曾與女友、親友前往鹿港摸乳巷,還誤標成中市,當時發文「來摸乳囉」,想不到如今他竟真的對被害女子襲胸。(取自臉書)

翁耀煌曾與女友、親友前往鹿港摸乳巷,還誤標成中市,當時發文「來摸乳囉」,想不到如今他竟真的對被害女子襲胸。(取自臉書)

翁嫌。(取自臉書)

翁嫌。(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