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少尋仇堵人 朝手腳開槍狠砍

花蓮市國聯五路昨晨傳槍擊案,開槍的2嫌當場遭警方壓制。(記者王峻祺翻攝)

花蓮市國聯五路昨晨傳槍擊案,開槍的2嫌當場遭警方壓制。(記者王峻祺翻攝)

2018/08/27 06: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17歲張姓及駱姓少年疑不滿曾遭31歲鍾男欺壓,且為金錢、地盤搶奪雙方結下不少恩怨,昨晨5時2少持土耳其製914手槍及開山刀,在花蓮市國聯五路堵人,朝鍾男連開10多槍,鍾男倒臥路中央,手腳四肢遭槍擊及砍傷,現場血跡斑斑,送醫後脫險;2少年隨即落網,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及少年事件處理法等罪嫌移送少年法庭。

2少連開10幾槍 當場落網

犯案累累、曾有殺人恐嚇及槍砲前科的鍾男,與張姓及駱姓少年相識,出獄近2年多來,雙方疑似為金錢、地盤搶奪結下不少恩怨。

張少及駱少昨晨在鍾男常出沒的市區國聯五路附近埋伏,發現鍾男準備取車,立刻將小客車逆向停在路上並下車堵人,嚇得鍾男措手不及,2少前後連開10多槍,其中一人還手持開山刀砍傷鍾男的手腳,雙方叫囂及連發槍響,引來民眾側目,警方因剛好執行夜間巡邏勤務,及時到場壓制張、駱2少,隨即帶回偵辦。

警方懷疑少年恐遭鍾男欺壓過,因嫌隙才會造成糾紛,或是受人指使要「教訓」鍾男,警告意味濃厚,衝突動機還需深入追查。

警方表示,現場共查獲改造手槍1把、彈匣及數十顆彈殼、開山刀1把,傷者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衝突原因由警方擴大調查,並追查槍枝來源。

花蓮市18日才剛發生銀樓「搶案」,警方隔日發布6小時內偵破,強調「花蓮治安好」,不料事隔1週,昨晨又發生槍擊案,兩派人馬直接在街頭火併,其中一方遭開10餘槍後,還接連被砍傷手腳。據目擊者稱,警方事後封路刷洗血跡,讓早起路過的民眾見狀大嘆:「治安好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