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土方公會前理事長槍擊案 槍手投案「夜店裡收10萬前金」

竹聯幫分子黃啟文。(記者劉慶侯翻攝)

竹聯幫分子黃啟文。(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08/19 0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營建剩餘土石方資源處理商業同業公會」前理事長王國振遭槍擊受傷案,警方查出涉案槍手是竹聯幫份子黃啟文,經施壓後,黃嫌昨天投案,表示他在夜店被人搭訕,收下前金10萬元及槍枝、目標照片後,依指示槍擊教訓被害人,所述過程有如社會電影情節。

警方懷疑黃嫌故意模糊幕後教唆者身分,將前往特定夜店調閱監視器畫面查證他的說詞是否屬實。

26歲黃嫌供稱,案發前在北市信義區夜店玩樂時,一名女子搭訕問他「敢不敢開槍幫忙教訓人?」隨後對方帶一名年約50歲、綽號「仔仔」的中年男子和他見面,約定以50萬元成交,同時由對方提供槍枝、對象目標照片和前金10萬元,開槍後逃往桃園市中壢藏匿多日再轉往南部,未再接到「仔仔」要付尾款的電話,槍枝已丟棄。

王國振是在7月19日中午,獨自在北市濱江街洗車場洗車時,被埋伏的黑衣短褲槍手連開6槍,王男腿部中槍,槍手警告意味濃厚,警方研判他因涉入土方利益問題得罪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