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心儀女孩拒絕 國中生12樓跳下亡

國中生疑因表白遭拒,跳樓輕生。(記者邱俊福翻攝)

國中生疑因表白遭拒,跳樓輕生。(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8/08/05 06:0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15歲張姓國中男學生,疑向心儀的同校女學生告白,遭到拒絕後,一直心情不佳,朋友也極力開導,但他前天上課返家後,直接搭電梯到住家頂樓,放下書包後,從頂樓墜地死亡。

好痛 下樓見孫已成屍

檢警調查,張姓國中生與父親、祖父住在台北市大安區某國宅,他稍有語言上障礙,前天一如往常到學校參加暑期課程,放學返回住家大樓後,未進家門,而是直接搭電梯到12樓,獨自走上頂樓。

張生到了頂樓,把書包放在門邊,不久便從頂樓墜地死亡。轄區大安警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據報趕來,依張生所著制服,通知校方人士趕來了解,同時訪查住戶,稍後張生的祖父聞訊而來,確認死者是他孫子,悲慟不已。

友曾鼓勵他走出傷痛

檢警調閱大樓監視器,確認張生獨自一人上樓,不久便墜樓,當場殞命,排除他殺。

檢警與家人檢視他書包內的物品,有友人寫給他,希望他能夠「走出情感傷痛」的文字,再訪查張生同學及掌握他和同學間的對話,發現他日前疑向同校女學生表白,對方以課業、年紀等為由婉拒,張生遲遲無法走出感情的挫折,研判可能因此想不開尋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