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撿皮夾困清水斷崖 颱風夜驚濤駭浪

李女摔落30公尺深懸崖,僅差5公尺險落海。(記者王峻祺翻攝)

李女摔落30公尺深懸崖,僅差5公尺險落海。(記者王峻祺翻攝)

2018/07/12 06: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不慎墜落清水斷崖的崖邊,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李姓小黃女司機,受困15小時獲救後,心有餘悸地表示,當時墜崖之後,天色逐漸昏暗,加上蘇花公路即將封路,經過的人車很少,她一直呼救,都沒人發現,心裡好害怕。

警方表示,李女眼見再差5公尺就會落海,嚇得完全不敢亂動,還好颱風未給花蓮帶來超大風雨,只在當晚8時零星有些小風雨,李女才沒被狂風驟雨「打進海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李女前天上午自台北載客到花蓮,因瑪莉亞颱風襲台,她趕在蘇花公路晚間8時封路前北返,傍晚5時行經台9線大清水隧道北端下車拍照,未料夾在手臂的皮夾掉落邊坡。

李女跨越欄杆彎腰撿拾,又不慎滑落邊坡,手機摔落深崖,所幸斜坡才剛被噴漿過,她邊滑落邊抓住突起處,最後受困一處距離路面約30公尺的懸崖平台,平台離海面只剩5公尺,但受颱風影響,驚濤駭浪猛擊崖壁,為免再往下墜落,她一直縮著身體坐靠在平台,不敢有任何大動作。

警、消表示,李女受困一夜,隔天上午一名方姓駕駛開車行經發現,通報119,消防局救難人員趕來,以繩索垂降救援,引導她拉著繩索爬上邊坡;李女身體部分擦傷,意識清楚,送醫後無大礙。

「皮包掉落邊坡,為撿拾才墜崖,好可怕!」李女感謝路過民眾發現,隨後繼續開車北返。警、消表示,受颱風影響海況不佳,若不慎跌落海中,後果不堪設想。

李女摔落30公尺深懸崖,僅差5公尺險落海。(記者王峻祺翻攝)

李女摔落30公尺深懸崖,僅差5公尺險落海。(記者王峻祺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