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台女很EZ? 隨「性」老外被罵爆

加國男子去年也曾搭訕女記者,對女學生襲胸被逮捕。(記者鄭景議翻攝)

加國男子去年也曾搭訕女記者,對女學生襲胸被逮捕。(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07/12 06:0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近年不少外籍男子認為亞洲女生很「EZ」,在台灣性騷擾或亂搭訕,包含知名實況主「CJ」與館長槓上的事件在內,引起不少民眾反感,並直言痛批這些老外,「不要以為台灣女生好欺負。」

知名實況主CJ本就多次在實況中辱台,今年1月7日在實況平台「Twitch」上,跟2名台港籍女子開泳裝趴,在實況標題寫上「台女想吃洋腸」,與網友的留言中又暗示「台女EZ」,引爆台網友反感。

館長當時就開直播怒噴,如果「Twitch」不好好處理,將發動抵制,自己也永不在「Twitch」平台直播,不少館長粉絲及網友響應,最後CJ開實況並發文道歉。

去年12月,澳洲男子Cameron在北市信義區夜店狂歡時,偷襲一名女服務生的「北半球」,還用英文髒話謾罵女方,女方氣到報警處理,Cameron遭北檢限制出境時才連忙道歉認錯。

今年1月4日,美籍男子Joseph在台北市長安西路附近,藉酒醉以熊抱、襲胸、摸臀等方式,對2名路過台灣女子性騷擾,遭警方逮捕移送。

Joseph事後在5月21日前往士林地院出庭時,居然還喝醉出庭,在地院門口騷擾女法警跟女通譯,馬上又被警方逮捕,罪加一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