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小王要去「夾娃娃」人妻挨告

情境照

情境照

2018/06/19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吳姓男子無意間在妻子的LINE對話紀錄內,赫然發現她與曾男談及墮胎,憤而根據這些「出軌自白」怒告2人妨害家庭。吳妻聲稱是開玩笑,新竹檢方向健保署調查就醫紀錄,發現她未在任何醫療機構墮胎,全案不起訴。

吳男指控,去年8月無意間在妻子手機LINE對話紀錄,發現她與曾男談到「…我要去做手術!(約好的)」、「不能給老頭知道」、「依日期推算,是你的,因那陣子老頭沒有碰我」、「夾娃娃」、「本以為更年期,且好巧不巧的,避孕器剛拿掉!」2人明顯有姦情。

吳妻辯稱與曾男沒有發生性行為,LINE上關於墮胎對話,是她對曾男開玩笑,根本沒到醫療院所墮胎。

曾男辯稱沒有跟吳妻發生性行為,不明白吳妻為何要傳那些對話給他。檢方調查吳妻的就醫紀錄,發現她未在國內醫院或診所婦產科就診及施行墮胎手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