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砸600萬一場空/怒控直播女神 貪財劈腿4男

陳姓直播女神。(取自IG,記者林嘉東翻攝)

陳姓直播女神。(取自IG,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8/06/10 06:00

男粉認被騙 求償1元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在直播平台竄紅的陳姓新生代展場女神,遭香港林姓男粉絲指控,半年來花大錢買點數及名牌包送她,還帶她出國旅遊,浪擲超過新台幣600萬元後,才發現陳女用美色玩弄粉絲感情,至少和「榜一」、「榜二」、「榜三」、「榜四」都交往;林男向基隆地院提起民事精神損害賠償訴訟,求償1元及登報道歉。

女神律師指男粉要弄臭她

陳女不願受訪,她的委任律師蔡聰明指出,林的指控完全不是事實,對方目的不是要錢,就是要把她弄臭,讓她無法在這圈子立足。

陳女去年加入浪Live女直播主行列,因亮麗外表,人氣不斷竄升,粉絲超過8萬人,吸引遠在香港的林姓「刷手」不惜用信用卡購買「浪花」(浪Live平台專用虛擬點數),再買虛擬的「火箭」、「飛機」與「鑽石」等禮物給陳女,為了讓她在比賽中勝出,林男曾在一個月就刷了360萬浪花(折合台幣45萬)。

林刷買禮物金額高居每月榜首,榮登「榜一」名位,粉絲團每月聚會時能與陳女有更多互動機會,進而約她出遊。

曾花數十萬同遊維也納9天

林男說,與陳女到澳門旅遊時,買很多禮物給她,後來得知陳女有男友,但她告知「給我一點時間處理與男友感情的事」,他信以為真,又花數十萬元帶陳女與其閨密3人同遊維也納9天,直到今年3月才驚覺被騙。

林說,粉絲團聚會時認識了「榜二」,榜二是50多歲與妻離異、有小孩的王男,他驚覺陳女也和王男交往,對方在她身上花了100多萬元;接著又得知還有已婚中年的「榜三」,繳了不少「學費」,認清事實後,不再支持她,但現在還另有中年男子在砸錢支持她。

林說,自己買禮物、鑽石、項鍊、名牌包等給陳女,前後半年共花600多萬元;他說,錢花了就算了,無法接受的是陳女用美色誘人。

律師:要告成 難度高

律師林則奘表示,感情的事,除非林有證據,佐證陳女一開始就利用美色虛假與人交往,藉此騙財或禮物等,否則不易構成詐欺罪,民事要勝訴的難度也高。

林姓男粉絲曾與直播女神同遊維也納,他PO出照片指控她騙感情。
(林男提供,記者林嘉東翻攝)

林姓男粉絲曾與直播女神同遊維也納,他PO出照片指控她騙感情。 (林男提供,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