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務部遭汽油彈攻擊 國民黨黨部也被火攻

李嫌遭法務部丟擲汽油彈。(記者王冠仁翻攝)

李嫌遭法務部丟擲汽油彈。(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6/01 06:00

〔記者王冠仁、吳政峰、施曉光/台北報導〕54歲有家暴前科、自稱在通訊行上班的李姓男子,昨下午2點多帶著2顆汽油彈進入法務部,丟出其中一顆與一個燃燒的紙袋,因火苗太小未引燃,隨即被保全人員制住;李遭攔阻後亂罵「司改沒進度」、「我是第2個王炳忠」等語,要求見法務部長邱太三,見警趕到,李又說「我要找律師」,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法部籲民眾理性表達訴求

法務部事後譴責暴力、呼籲民眾理性表達訴求,強調將重新檢討門禁與維安機制。

此外,精神狀況不穩定的蔡姓男子,昨凌晨購買1公升多的汽油後到台北市八德路上國民黨黨部,對保全大喊「不要多管閒事」,隨即在地毯上潑汽油點燃,保全人員以滅火器滅火後報警,警方將正要騎機車逃離的蔡男逮捕,蔡男聲稱國家政策害他失業,後來又說國民黨迫害他等語;警方發現他語無倫次,訊後遭檢方聲押。警方說,制止蔡男的保全人員因吸入性灼傷,事後送醫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