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拒檢狂飆 闖紅燈撞斷騎士腿

路口監視器拍下2車撞成一團。(記者曾健銘翻攝)

路口監視器拍下2車撞成一團。(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8/05/31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毒品通緝犯余明原28日晚間8時許騎機車行經新莊區新樹路、建國一路口時,因形跡可疑遭巡邏警員盤查,不料他心虛拒檢,竟在市區飛車狂飆5公里,沿途不但逆向行駛,還視紅燈如無物,過程中不慎撞上劉姓騎士,造成劉左腿骨折,自己也當場摔車,警方隨後將他壓制逮捕,詢後依毒品通緝、公共危險、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53歲余男日前因毒品罪被台中地院判刑3年5月,未到案執行遭通緝。28日晚間,余男騎機車外出買晚餐,恰巧碰上巡邏警員盤查,起初他還停車佯裝配合,但隨即趁警員不注意加速逃逸。

余男擺脫警員後,就一路往樹林方向狂飆,沿途險象環生,狂飆將近5公里後,在樹林區鎮前街、博愛街口撞上46歲劉姓騎士並摔車,緊跟在後的員警連忙上前將他逮捕,並將他與左腿骨折的劉男一併送醫,所幸兩人均無生命危險;目擊余男在大街上橫衝直撞的民眾則忍不住痛斥:「真的是草菅人命!」

偵訊時,余男坦承怕被捕入獄才死命逃跑,警方除依毒品通緝、公共危險、傷害等罪嫌將他送辦,另也針對他闖紅燈、逆向行駛、拒檢逃逸等違規行為開出多達11張罰單。

無辜被撞斷腿的劉男躺在病床上無奈地告訴員警,現在因受傷而不良於行,除了專心養傷,不排除向余嫌求償。

余嫌被攔查不停車。(記者曾健銘翻攝)

余嫌被攔查不停車。(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