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揍兒子罰跪還直播 單親爸被通報家暴

吳男不滿兒子罰兒子下跪。 
(取自黑色豪門企業,圖經馬賽克、變色處理,記者陳文嬋翻攝)

吳男不滿兒子罰兒子下跪。 (取自黑色豪門企業,圖經馬賽克、變色處理,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8/05/18 06:00

父被罰要上親職教育課

〔記者陳文嬋、黃旭磊/高雄報導〕高市一名吳姓男子不滿兒子不吃阿嬤煮的晚餐,外出與友人吃羊肉爐,竟火大拿兒子手機開直播,持木棍痛毆兒子,還上演過肩摔,教訓兒子給同儕友人看,放話「別再找我兒子鬼混」,嚇壞兒子下跪認錯;吳男的離譜管教行為傳開後,校方認定吳已造成孩子身心傷害,通報吳男涉嫌家暴。

氣兒不吃阿嬤煮的晚餐

高雄市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說,事發後帶吳生到醫院驗傷,並與吳父當面溝通,告誡不得再使用暴力,依據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家庭暴力防治法規定,父親違反兒少法,未適當養育、照顧孩子,強制處分父親要上4至50小時的親職教育課程。

還好兒子傷勢不嚴重

校方表示,孩子左肩、右手肘紅腫,傷勢並不嚴重,但父親家暴、不當管教,臉書直播傷及孩子自尊心,依規定通報內政部、校安系統,將持續關懷孩子,對吳男親職輔導。

校方表示,吳姓男子(39歲)獨力扶養國一兒子(13歲),還要照顧年邁父母很辛苦,他擔任送貨員,工作雖忙,但很重視兒子的教育,白天由阿嬤照顧兒子,他利用晚間下班陪伴兒子。

校方指出,孩子前天跟阿嬤說他晚餐想吃生魚片,回家發現阿嬤沒買生魚片,竟外出與友人吃羊肉爐,父親返家獲悉很生氣,認為阿嬤煮飯很辛苦,斥責兒子不吃阿嬤煮的晚餐。

吳男火大拿兒子的手機開直播,教訓兒子給他的同儕看,手持木棍痛打兒子,一邊打、一邊罵,下次換鐵製棍子打,連過肩摔都出籠,還向兒子友人放話,不要再找他兒子鬼混。

阿嬤要孫下跪才止怒火

由於孩子會跟父親頂嘴,提及父親打他會撥113,吳男直播叫他當面打電話,最好打給社會局,直接送他去別人家住;阿嬤原本站在一旁觀看,發現吳男情緒失控,趕緊要孫子下跪認錯,他才道歉不敢了。

吳男不滿兒子和朋友外出吃飯,拿起兒子的手機開直播,又打又罰跪教訓兒子,還放話要兒子的朋友別再找他鬼混。 (取自黑色豪門企業,圖經馬賽克、變色處理,記者陳文嬋翻攝)

吳男不滿兒子和朋友外出吃飯,拿起兒子的手機開直播,又打又罰跪教訓兒子,還放話要兒子的朋友別再找他鬼混。 (取自黑色豪門企業,圖經馬賽克、變色處理,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