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宴蟑螂母女又來了!母偷超商被逮 掰夫是股東

婚宴蟑螂母女檔新花招!母親宋女在超商偷東西,還亂扯丈夫是股東。(記者姚岳宏翻攝)

婚宴蟑螂母女檔新花招!母親宋女在超商偷東西,還亂扯丈夫是股東。(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8/05/08 06:0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經常在台北市騙吃騙喝、被稱為「婚宴蟑螂」的母女檔,這回又有新花招!54歲媽媽宋女前天在市府轉運站內的超商偷拿易開罐咖啡,未結帳即離去,被逮時還亂扯丈夫是超商股東,聲稱自己可以隨意取用店內所有飲料、食物,讓警方聞言傻眼。

曾亂入婚宴白吃 還嗆新人

警方調查,這對母女檔去年11月間曾亂入台北市信義區某餐廳的婚宴現場,不但入桌白吃白喝,甚至每道菜一上桌就急著打包,被發現後還狠嗆新人:「弄我們沒好下場!」事隔不久,兩人又被指控曾到小籠湯包店吃霸王餐,被逮後惱羞成怒,還揚言:「要找黑道處理!」

上月間,這對母女檔又被爆出和鄰居鬧不和,竟拿剪刀偷剪鄰居的拖鞋,但鄰居後來覺得告她們也沒用,決定撤告。

員警說,前天上午8時許,母女檔的媽媽宋女獨自進入市府轉運站內超商,拿起易開罐咖啡就離去,其他顧客發現她沒結帳,趕緊告知店員,但店員將她攔下時,宋女竟稱丈夫曾告訴她有投資該店,如有需要可自行取用店內商品,並擺出一副「店家找她麻煩」的模樣。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宋女早在當天7時44分許,就曾進入店內取用熱食、飲品,再返回「補拿」咖啡才被逮;有傷害、詐欺等前科的宋女警詢時神色自若,未見懊悔之意,詢後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婚宴蟑螂母女曾在婚宴白吃白喝,女兒(右2)還上台與新人玩遊戲。(記者姚岳宏翻攝)

婚宴蟑螂母女曾在婚宴白吃白喝,女兒(右2)還上台與新人玩遊戲。(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