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隨機擄人 準醫生慘遭性侵

2007/03/12 06:0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一名醫學院女學生昨天凌晨與友人逛完士林夜市,正準備騎乘停在捷運劍潭站附近的機車回家時,突遭兩名男子強押上一部深色轎車,載至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性侵得逞,被害人事後由路人協助,向士林警方報案。

據悉,歹徒作案時即摘下女學生的眼鏡,加上外面下著細雨,視線模糊,致女學生根本看不清歹徒長相及被帶往性侵的地點,只知兩人說話時國台語交雜,年約30歲左右。

據悉,女學生前晚與友人相約逛士林夜市,凌晨一時左右解散回家,她獨自到捷運劍潭站的2號出口處準備牽車,突然一輛深色轎車欺近身旁,下來2名男子先摀住她的嘴巴,再摘掉眼鏡,拖進後座載往大佳河濱公園。

大佳河濱公園入夜後,僅少數情侶談情及球友打籃球,而昨天是濕冷天,人煙更稀少,歹徒選定一塊暗處,兩人即在車上輪流對她性侵,事後還載她開了一段路,才將她放在路邊揚長而去。

女學生自行走了一段路後,向一名經過的路人求助,路人將她載往士林警分局後港派出所報案,並由女警隊派人陪她到醫院驗傷,採集下體殘留的分泌物送往刑事局進行DNA比對。

由於女學生並不認識兩名惡狼,警方目前朝歹徒隨機犯案的方向偵辦,已調閱捷運附近出口及沿路的監視錄影畫面進行全面清查,但也不排除有人蓄意作案,同時清查她的交友狀況是否與人結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