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公走失 孫用空拍機尋獲遺體

家屬所使用的空拍機。(記者邱俊福翻攝)

家屬所使用的空拍機。(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8/04/29 06:0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83歲傅姓老翁4天前走失,家屬報警協尋,傅翁的外孫昨天動用空拍機搜尋,赫見景美溪有一具浮屍,從衣著、身形等特徵懷疑是他外公,打撈上來後確認是傅翁,檢方將相驗釐清死因。

檢方將相驗釐清死因

警方調查,傅姓老翁獨居在新北市新店區一處社區大樓,平時有清晨健走運動的習慣,兒子每天下午會來陪伴。家屬表示,傅翁近期出現憂鬱、失眠情況,會胡思亂想。

警方說,上週三凌晨,傅翁出門後失蹤,當天下午兒子到住處找不到父親,向大樓管理員詢問及調閱監視器,認為父親走失,馬上報警。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傅翁最後身影出現在新店區寶橋路接近景美溪的一處欄杆。

家屬連日尋找未獲,昨天下午,傅翁的女兒要懂得操控空拍機的兒子,使用空拍機在景美溪一帶搜尋,傅翁的外孫飛起空拍機從高空搜尋,2個多小時後,發現河面上有一塊顏色和石頭不同,降下高度拉近距離觀看,發覺是一具面朝下、背部浮出水面的浮屍,警方據報安排人員將遺體打撈上岸,家屬根據衣著、身形確認是傅翁。

警方根據空拍影像找到地點打撈遺體。(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根據空拍影像找到地點打撈遺體。(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