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廁所蓋路邊 給大家方便

楊姓老伯家被撞壞的塑膠廁所門還放在一旁。(記者陳建志攝)

楊姓老伯家被撞壞的塑膠廁所門還放在一旁。(記者陳建志攝)

2018/04/23 06:00

記者陳建志/專訪

楊姓阿伯昨天說,因為在果園噴藥比較累,前天在床上多躺了約半小時,沒想到那麼剛好就被撞到,為了日後能安心上廁所,考慮將塑膠門改成鐵門,楊男的太太則慶幸,幸好沒有撞到眼睛,真的「好哩佳在」。

飽受驚嚇的楊男前天頭被撞到,到昨天還會感到頭暈,他說這裡是太平山區,30多年前蓋房子時,為方便到山裡工作,或路過民眾可以使用,特別將廁所蓋在路邊,多年來也都對外開放。

塑膠門太危險 決定換鐵門

楊男說,當時蓋房子時有特別退縮,廁所的位置也不是路沖,加上前方剛好是上坡處,車子速度通常較慢,根本沒料到會有機車衝撞廁所,「前天還是第一次碰到,真的很倒楣」,發生這樣的事心裡難免有陰影,為讓家人能安心如廁,已考慮把塑膠門改成鐵門,這樣上廁所才比較安全。

熱心救人的侯水河則說,自己平常都8點多才會開車到太平小中坑山區整理薑黃園,前天臨時提早約1小時出門,剛好遇到這起意外,還說肇事的李男如直接撞上廁所水泥柱,或衝下一旁的山坡,後果恐怕不堪設想,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