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律師︰丁若認罪和解 有緩刑機會

丁小芹(資料照)

丁小芹(資料照)

2018/04/13 06:00

〔記者王定傳、陳慰慈/新北報導〕藝人丁小芹因賣假包吃上官司,開庭時雖把責任全推給「Natasha」,仍被重判3年6個月,且不得易科罰金;律師林俊儀指出,若真有「Natasha」這號人物,丁上訴時應盡可能找她出庭或提供其真實資料,否則恐難脫身,而若丁真有犯意,建議她認罪並展現和解誠意,或許仍有緩刑機會。

林俊儀認為,丁小芹目前對「Natasha」的說詞反覆,很難讓人相信,上訴時若仍堅持此說,恐怕很難脫身,除非她能證明真有這號人物,且能提供其真實資料或請對方出庭解釋,才有機會脫罪。

林俊儀表示,本案涉及刑法第339條之4的加重詐欺罪,可處1年以上、7年以下徒刑,依法能上訴至最高法院,若丁真有詐欺犯意,應在上訴時認罪並展現和解誠意,才有機會在法院定執行刑時獲得緩刑。

律師黃仕翰也說,丁若想獲緩刑,最好是跟所有被害人都達成和解,只要她能證明真心悔過,就算只跟部分受害人和解,也有少數法官會給予緩刑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