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祥銓夜店打架未和解 檢起訴

台北地方檢察署。(資料照)

台北地方檢察署。(資料照)

2018/04/10 06:00

〔記者錢利忠、粘湘婉/台北報導〕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去年底到台北市信義區夜店VIBE喝酒狂歡後,涉嫌在夜店外騎樓毆打與他同桌喝酒的高姓友人,事後遭高男提告傷害;檢方開庭時,高男直指當天是余祥銓一直想帶妹離開,雙方才爆發衝突,余祥銓則反嗆是高男把妹不付錢,台北地檢署考量雙方未和解,昨依傷害罪起訴余祥銓。

去年12月10日凌晨,余祥銓在VIBE夜店外與高男爆發激烈口角,隨即擴大成嚴重肢體衝突,高男不滿余祥銓突然出拳毆打他,造成其下巴瘀傷,氣得報警控告余祥銓傷害;警方到場排除糾紛後,以現行犯身分將余祥銓帶回偵訊,檢方複訊後諭令余以3萬元交保。

高男控訴,當天他跟余祥銓與女性友人一起喝酒狂歡,余卻一直想帶該女性友人一起搭計程車離開,但都被女方拒絕,後來余祥銓突然向他衝過來,朝他的臉部連揮兩拳,並怒嗆:「剛剛都沒付錢!」

對於涉嫌動手傷人的經過,余祥銓庭訊時並未認罪,只堅稱自己「忘記了」,不記得有沒有出手;事後余祥銓受訪公開怒批高男:「來蹭酒又蹭妹,把妹就自己付錢,憑什麼都我付?」另也在自己臉書上發文狂嗆:「一毛錢都不會賠給你…娘娘腔。」

為還原事發經過,檢方除傳喚高男外,也請當天與余、高同桌喝酒劉女一同到庭說明及對質,考量余祥銓至今未能與高男達成和解,且對於事發經過始終推稱忘記,據此將余起訴。

據了解,余祥銓當初並未請律師,檢察官也未傳喚他,對於遭檢方起訴,余祥銓、余天至截稿前,電話、訊息皆未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