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談好還債條件…債主回頭鳴槍砍人

游男遭黑衣人追殺刺傷,警方事後將案發現場圍起封鎖線。(記者徐聖倫翻攝)

游男遭黑衣人追殺刺傷,警方事後將案發現場圍起封鎖線。(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03/26 06:00

7名黑衣人逃逸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暗夜傳出槍響,游姓男子與黃姓友人等3人在超商外聊天時,突有3車停下,下來7名黑衣人,先對空鳴兩槍,再持刀追殺游男,游男右臂遭刺傷,咬著牙逃了約60、70公尺,黑衣人見他跑遠,上車逃離。

警方獲報趕緊將游男送醫,所幸生命安全無虞,游男跟警方說,與人有債務糾紛,應該與此事脫不了干係,警方昨晚8許陸續逮獲涉案犯嫌,正漏夜釐清事發原因。

警方初步調查,游男的黃姓友人因積欠黑衣人一方4萬元債務,先歸還2萬,昨凌晨相約洽談後續還款事宜,原本雙方談畢,游男與黃某留在現場與另一友人聊天,沒想到以為已離去的對方,10分鐘後竟來這手回馬槍。

警方於現場找到實彈1顆、擊發過的彈殼1顆,除游男送醫,黃某及另名友人也被帶回了解案情,將依傷害、恐嚇、槍砲等罪嫌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