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襲盲女胸部、下體 判拘50天

桃園地院法官認為,謝男性騷擾行為造成女子心理不安,但他犯後始終坦承犯行,且有意願和解、態度懇切,只因原告要求的和解金過高無力負擔,因此判處拘役50天,得折抵罰金5萬元。(資料照)

桃園地院法官認為,謝男性騷擾行為造成女子心理不安,但他犯後始終坦承犯行,且有意願和解、態度懇切,只因原告要求的和解金過高無力負擔,因此判處拘役50天,得折抵罰金5萬元。(資料照)

2018/03/12 06:00

交友網結識 男常到府幫打掃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謝姓男子2014年在交友網站「愛情公寓」結識1名女網友,同年底得知她因眼疾失明後,經常到女子家中幫忙打掃、做家事等,豈料2年後他卻趁機偷摸女子胸部、下體,事後女子不滿謝男趁她失明吃豆腐,怒而提告並索賠高額賠償金。桃園地院考量謝犯後坦白且態度誠懇,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拘役50天,得以5萬元罰金折抵。

女子指控說,2016年夏天某個晚上,她在家中彎腰整理垃圾時,謝男趁她不備將手伸入領口觸摸胸部,經她阻止,謝男才停手並離開她家。

相隔一個月後,謝男又趁她坐在玄關鞋櫃換室內拖鞋時,隔著外褲摸她下體,時間長達5秒,女子說,這次她把謝男的手揮開,警告對方不要亂摸,謝男還問她:「是不是不舒服?」她當下就痛斥對方:「我很不高興,也相當不舒服。」

謝男到案時坦承自己有摸對方胸部、下體,但強調「只有一下下」,且被制止後就立刻停手。

桃園地院法官認為,謝男性騷擾行為造成女子心理不安,但他犯後始終坦承犯行,且有意願和解、態度懇切,只因原告要求的和解金過高無力負擔,因此判處拘役50天,得折抵罰金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