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前男友 妙齡女遭押上山痛毆丟包

陳姓女子(擔架上者)自稱遭前男友綁架3公里,帶到土城南天母路山區毆打,隨後丟包承天禪寺機動派出所前,全身疼痛。(記者吳仁捷翻攝)

陳姓女子(擔架上者)自稱遭前男友綁架3公里,帶到土城南天母路山區毆打,隨後丟包承天禪寺機動派出所前,全身疼痛。(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03/10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設在新北市土城區承天禪寺前的機動派出所,昨突有1名妙齡女子前來求救,陳女指稱,她因與前男友有糾紛,昨約在捷運站碰面後,不久遭押上車開了約3公里,被帶到土城南天母路山區一陣毆打後丟包;土城警分局獲報,掌握王姓前男友等3嫌,正積極追緝。

警方昨上午10時57分獲報,22歲陳女在土城承天禪寺前,全身多處疼痛;她表示自己與前男友原先約在捷運海山站,但一走出捷運站,就遭前男友王男等3人押上車,帶到南天母路用木球棒毆打她,隨後將她丟在山區,她就近跑到承天禪寺求救。救護人員趕來將她送醫,生命徵象穩定。

不過,陳女不願多透露遭毆打原因,警方懷疑另有隱情,頂埔派出所已掌握3嫌身分全力追查,全案先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