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巷口不減速 害死新住民媽媽

貨車衝進農田。(記者曾迺強攝)

貨車衝進農田。(記者曾迺強攝)

2018/03/08 06:00

衝撞貨車 害貨車失控撞上對向轎車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台灣水利環境科技研究發展教育基金會32歲林姓員工,昨駕駛白色轎車經過嘉義縣一處巷口,疑未減速衝撞貨車,貨車失控撞上對向銀色轎車後,衝入農田,銀色轎車左半部車身與頂棚遭擠壓變形,34歲女駕駛印尼新住民陳香妘頭部重創不治,造成1死2傷,警方以林男開車至路口沒禮讓車輛肇禍,將他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死者經濟不佳 2幼子讀幼兒園

林男向警方供稱,昨至新港出差,因不熟路況,開至縣道145甲線崙子段巷口,見右方1輛白色貨車駛過路口,以為左、右方無來車可通行,孰料才往前一點,就與左方駛來的藍色小貨車相撞。

警方透過監視影像研判,余男的藍色小貨車與陳香妘的銀色轎車為對向行駛,小貨車被巷口出來的白車碰撞後,再波及對向開來的銀車,判定林男開車至路口沒禮讓車輛而肇禍,將他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貨車司機與乘客 送醫後無大礙

陳女的車輛被貨車撞擊,車身左半部與頂棚被擠壓變形,造成頭、胸部受重創,經急救不治;貨車余姓駕駛與王姓乘客手腳擦傷,急救無大礙,肇事的林男手肘擦傷,未送醫。

死者陳女的洪姓姪子說,嬸嬸與叔叔以務農為生,家庭經濟狀況不佳,嬸嬸遇死劫,親族都難以接受;新港鄉民代表洪茂睿表示,陳女與先生育有2名就讀幼兒園的幼子,將協助處理後事及申請急難救助。

死者陳香妘車輛嚴重變形。(記者曾迺強攝)

死者陳香妘車輛嚴重變形。(記者曾迺強攝)

林男駕駛白色轎車出巷口疑未煞車減速,與藍色貨車碰撞,之後貨車失控,再撞上對向行駛的銀色轎車,造成新住民陳香妘頭部重創不治。(記者曾迺強攝)

林男駕駛白色轎車出巷口疑未煞車減速,與藍色貨車碰撞,之後貨車失控,再撞上對向行駛的銀色轎車,造成新住民陳香妘頭部重創不治。(記者曾迺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