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跑給馬拉松女警追 通緝犯慘敗

女警黃筱庭參與馬拉松或接力得到的獎盃。(記者鄭景議翻攝)

女警黃筱庭參與馬拉松或接力得到的獎盃。(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02/23 06:0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被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遭高雄地檢署通緝的王姓男子,14日在台北市內湖Costco旁,將機車騎上人行道,遭女警黃筱庭攔查,王嫌趁機逃跑,未料黃員是馬拉松悍將,飛奔狂追了800公尺,把王男追得體力不支、氣喘吁吁,最後狼狽落網。

任職文德派出所的黃員熱愛跑步運動,每週至少跑步3次,每次從文德派出所跑到大直橋,來回超過10公里。她也常參與馬拉松比賽,完賽時間通常在2個小時左右,得獎次數不少,追800公尺對她只是「小菜一碟」。

黃員當時擔任Costco賣場外交通疏導勤務,攔下騎車違規的37歲王嫌,查詢身分發現對方是通緝犯,王見身分曝光,轉身逃跑,黃員一邊呼叫無線電請求支援,一邊追逐。

王嫌未料到女警竟緊追不捨,跑了800公尺後被追上,還被女警壓制上銬;王嫌喘不過氣,忍不住求饒:「等一下,讓我先喘一下」,之後乖乖被押解回警所,移送歸案。

黃筱庭熱愛跑步運動,過去就常常參與一些接力或馬拉松比賽。(記者鄭景議翻攝)

黃筱庭熱愛跑步運動,過去就常常參與一些接力或馬拉松比賽。(記者鄭景議翻攝)

王男遭女警黃筱庭(右)追上逮捕。(記者鄭景議翻攝)

王男遭女警黃筱庭(右)追上逮捕。(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