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含笑氣開車 撞車傻笑

劉女將笑氣灌入氣球,邊吸
笑氣邊開車,撞前車還渾然不知,副駕駛座被查到笑氣鋼瓶。 (記者鄭淑婷翻攝)

劉女將笑氣灌入氣球,邊吸 笑氣邊開車,撞前車還渾然不知,副駕駛座被查到笑氣鋼瓶。 (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8/02/13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23歲劉姓女駕駛前天在桃園市追撞前車,黃男下車理論時,發現劉女坐在駕駛座,眼神呆滯、不為所動,還抱著氣球狂吸並露出詭異笑容,黃男憤而報警處理。警方在副駕駛座赫見笑氣鋼瓶,雖然笑氣並未列為管制的毒品,但劉女無法通過測試觀察紀錄表上的項目,已達不能安全駕駛程度,訊後仍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副駕駛座赫見笑氣鋼瓶

警方調查,劉女11日上午涉嫌自購裝著笑氣的鋼瓶,先躲在某汽車停車場吸食,產生幻覺後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駕車漫無目的四處亂逛,中午行經三民路與壽山路口時,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53歲黃男所駕車輛,且車禍當下還渾然忘我地抱著笑氣氣球對自己灌氣。警方趕抵喝止,劉女才放下氣球,警方並在副駕駛座起出1個笑氣鋼瓶、2顆氣球。

劉女應訊時坦承邊開車邊吸笑氣,且完全沒感覺撞到前方車輛,警方對她進行測試觀察,結果紀錄表上的項目她全未通過,認為她顯然已達不能安全駕駛程度,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笑氣可麻醉令人發笑

警方說,笑氣是一氧化二氮的俗稱,為無色有甜味的氣體,有輕微的麻醉作用,一般用於手術前的麻醉誘導或牙科手術。而笑氣名稱的由來,是因吸入會產生欣快感、發笑,警方表示,笑氣不在毒品管制範圍,但許多青少年會將笑氣與酒精或其他藥物一起使用,很容易發生中毒危險,甚至因此釀禍、造成無可挽回的悲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