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犯直播抽菸撩妹 警還掏槍讓他欣賞

林男在派出所內抽菸又直播撩妹。
(記者陳薏云翻攝)

林男在派出所內抽菸又直播撩妹。 (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8/01/20 06:00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23歲男子林偉男因運毒被判刑2年,未報到遭通緝,前晚被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南勢派出所查獲,6名親友到派出所探視,警方竟放任親友在所內開直播,林男還視訊把妹;更誇張的是,竟有警員與林男等人一起吸菸嘻笑,警員還掏出警槍給林男「欣賞」。影片被PO網後,有網友諷「警匪一家親」,中和分局驚覺事態嚴重,緊急將在場4警全部處分,其中吸菸又秀槍的員警惠譯賢遭記過調職,並連坐處分警所主管。

通緝犯揪來親友 警抽菸相談甚歡

在超商打工的林男,前年協助接收美國寄來的大麻,被依運輸第二級毒品罪判刑2年,因未報到執行遭通緝。18日下午5時,他步行經過新北市中和區得和路、安樂路口,被南勢派出所員警逮捕。

林被帶進警所後,表示想與親友聯繫,警方便將林的手機交還給他,林呼朋引伴叫來6名親友。警方讓他們在備勤室聊天抽菸,1名員警坐在門口戒護,眾人愈聊愈起勁,竟在臉書開直播,林的友人稱「要被關兩年了,有什麼話想說」、「我們在警局裡面抽菸」,林還拿著手機跟女性友人視訊,聽來似在泡妞。

眾人起鬨說奪槍 警才收槍

直播影片後半段,惠員走進備勤室坐在林男旁,未制止直播,反而與一群人抽菸相談甚歡,林告訴惠員「你的槍快掉了!」惠員開玩笑地把槍拿出來晃一下給林欣賞,親友起鬨「奪槍囉」,惠員將槍收進槍套。之後又有3警進入備勤室,也未阻止直播,眾人有說有笑。

1警記過調職、3警申誡 主管連坐

影片前晚在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曝光,網友紛紛留言「那些警察完蛋了」、「警察年終沒了」、「這個嫌犯是有特權嗎…」點閱率逾4萬,貼文隨後於凌晨刪除。

中和分局表示,警專32期畢業的惠員從警2年2個月,皆在南勢所服務,因未制止不當行為又吸菸,將他記過2次調至警備隊,另3警申誡2次,所長李明川及副所長高禎江各記過1次;違反菸害防制法部分函文給衛生局開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警和林男一起抽菸嘻笑。(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和林男一起抽菸嘻笑。(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甚至秀出手槍。(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甚至秀出手槍。(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