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扭力大、起步快 過彎有技巧

表格

表格

2018/01/18 06:0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超跑業者指出,法拉利458-spider扭力大、起步快,但對不習慣開超跑的人,反容易在轉彎時打滑失控。

業者說,法拉利458性能優異,駕駛人轉彎時應注意油門不要補太大,絕不能像國產車或雙B車來補油門。此外,煞車也要踩對,一般年輕人可能沒開過大馬力的車,一不小心用力踩油門,轉彎時就會甩、會飄移,當這種情況出現,不習慣的人可能會緊張,進而把油門當煞車踩,導致嚴重事故,此次會撞這麼嚴重,可能就是操作錯誤。

此外該車使用陶瓷煞車,最佳工作溫度約在攝氏300度至800度間,若低於300度,煞車反應會比較差,不習慣的人會覺得煞車不夠力,這時若遇到轉彎,易因車速沒控制好發生事故。

另超跑業者指出,近日超跑事故頻傳,且租賃公司開給顧客的超跑合約,幾乎都載明發生事故要顧客負全責,不是全賠,就是要買回,已沒有保險公司敢開保單給租車公司,邱男恐怕只能全額賠償或照價買回,以本案來說,修車費粗估要500萬元以上,若要買下,2012年的車,恐怕也要500萬到600萬,差別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