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趣電動椅 嘿咻10在炫

2005/04/16 06:00

〔記者劉力仁╱台北報導〕汽車旅館業者情趣花樣推陳出新,令人臉紅心跳,昨天有汽車賓館業者展示從日本引進荷蘭阿姆斯特丹情趣大展首獎的電動按摩椅,強調全自動裝置、符合人體工學,可變化十餘種姿勢,還有十段變速,而且殘障人士也可以使用,不但增進情侶間的感情,也可以彌補生理上的缺陷。

業者聲稱為了和世界接軌,耗資百萬日幣進口這台按摩椅,和傳統情趣按摩椅猶如「手術台」般刻板設計相較,這台號稱全台第一套電動按摩椅,擁有上下、左右、前後、旋轉等功能,運作時還有十段變速,使用者透過機器幫助掌控節奏,可幫助「沒檔頭」的男性,延長時間,展現男性雄風。

業者還強調,由於全部功能都是電動控制,使用者可以有效節省體力,對於體力較差、腰力不夠及年長者,或是行動不便的殘障人士,具有輔助功能,為了幫害羞的情侶著想,按摩椅還有螢光燈設計,就算關燈,也可以使用。

使用時,男左女右,男方的椅子僅能前後動,女方的座椅則可旋轉、上下及左右動,速度則由男方控制,至於使用時間,則依照男方體力而定,不過業者表示,通常十分鐘左右就差不多啦,超過十分鐘的人,可以自豪對女方說:「叫我第一名。」

業者表示,按摩椅已經成為汽車賓館房間內不可或缺的設備,短短幾年間,從第一代「自己動」的按摩椅,到「半自動」,「震動式」、「上下震動」,一直發展到現在的「全自動」按摩椅,其實汽車賓館愛好者,對於按摩椅花招百出,接受度相當高,常有不遠千里而來的民眾,表明要玩一下各項「網路流傳」的按摩椅,增加性趣。

按摩椅零件 容易被操壞

〔記者劉力仁╱台北報導〕這幾年汽車賓館如雨後春筍般興起,成為愛侶享受性愛最愛去的地方之一,根據汽車賓館業者非正式統計,房間內耗損率最高的三樣物品,分別為按摩浴缸把手、洗手台及按摩椅零件,通常有經驗的服務生整理房間時,一定會先檢查這三樣東西,以免激情男女受傷。

業者表示,按摩浴缸把手常常被扯下來,洗手台則是被壓到搖搖欲墜,按摩椅螺絲常見鬆動,服務生整理房間時,一定會先檢查這三樣東西,以免下一波使用的激情男女受傷,另外按摩椅的清潔性,也常引起激情男女關心,服務生整理房間時會特別用酒精或清潔液擦拭及消毒,保持乾淨。

為增加激情男女情趣,汽車賓館業者也在房間內放置「情趣用品」販買機,販售跳跳蛋、電動保險套、情趣內衣等情趣用品,再配合阿拉伯皇宮、歐洲印象派、亞洲風情等各類不同主題房間設備,營造浪漫氣氛。

雖然休息一次兩個小時,要價一千五百至二千五百元,所費不貲,但許多情趣男女還是花錢花得相當甘願,不但一而再、再而三的光顧,成為VIP級客人,甚至還會在網路上與網友交換使用情趣用品心得,讓人嘆為觀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