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汽車、重機搶黃燈對撞 騎士不治

林姓騎士的黃牌重機毀損嚴重。(記者鄭名翔翻攝)

林姓騎士的黃牌重機毀損嚴重。(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8/01/16 06:0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家住苗栗縣後龍鎮的林姓騎士,前天傍晚5點多騎大型重型機車,行經台1線苗栗縣造橋路段與苗8線路口,見路口號誌燈由綠燈轉為黃燈,急忙左轉進苗栗高鐵特區,卻在路口與對向搶黃燈的周姓女子汽車對撞,林姓騎士送醫急救不治,肇事責任有待鑑定釐清。

雙方未酒駕 責任待釐清

警方調查,從事房仲業的38歲林姓騎士,前天傍晚行駛台1線造橋路段由北往南方向,行經苗8線路口時,路口號誌燈由綠燈轉為黃燈,左轉燈尚未亮,林男加速左轉,迎頭撞上也搶黃燈通過的21歲周女白色汽車。

汽機車都加速搶黃燈通行,兩車對撞力道之大,林男彈飛,車殼、安全帽散落一地,全身多處撕裂傷,緊急送往頭份市為恭醫院急救,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周女飽受驚嚇但未受傷,她供稱當時見路口是黃燈因此加速疾駛而過,未注意到左轉的重機,左側車頭遭撞,根本來不及反應;警方調查,雙方皆未酒駕,但當時號誌燈皆為黃燈,雙方皆有搶快之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