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佛心老闆供住 工人竟找人偷鷹架

黃男免費住宿處。(記者陳文嬋攝)

黃男免費住宿處。(記者陳文嬋攝)

2018/01/15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養老鼠咬布袋!高市1名佛心的出租鷹架公司李姓女老闆,見黃男工作不順遂,好心僱用他15年,還免費提供住宿,未料黃男12日夥同3人,將市價18萬元的鷹架偷走,賤賣得手3萬7千元,前天再度登門行竊,警方當場人贓俱獲送辦。

警方調查,53歲李女12日報警公司鷹架浪板被偷300片,損失金額18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並查訪目擊者,發現一輛大貨車涉嫌重大。

當年看他無頭路 一僱15年

隔天下午,警方查獲鷹架公司45歲黃姓資深員工(有煙毒、詐欺前科)找來張姓友人,僱用王男及郭姓駕駛等人,12日將裝有機械手臂的大貨車,開進公司竊取鷹架等物。

警方查出黃男近來積欠高利貸,夥同張男等人監守自盜,竊得鷹架浪板載往大寮區1家資源回收場,變賣得手3萬7千元,黃男前天再度夥同3人登門行竊,被警方人贓俱獲。

賊二度下手 雇主無奈報警

警方表示,黃男與張男到案坦承偷竊,但王男與郭男否認竊盜,王男辯稱受僱於張男,找來郭男協助搬運,資源回收場林姓女老闆也否認收贓,辯稱不知是贓物,警方認為是狡辯之詞。訊後昨將黃男等4人依竊盜罪嫌、林女依贓物罪嫌送辦。

李女報警卻抓到自家人,感到很無奈,她表示,黃男15年前從台北隻身南下找工作,卻一直不順遂,好意僱用他,提供公司5坪房間,有電視、沙發等,讓他免費住宿,不料養老鼠咬布袋,害她損失18萬元,她覺得很感慨,但認為這是個案,台灣還有很多好人,盼他能改過自新。

李姓女老闆好心聘僱黃男,卻被他偷走鷹架。(記者陳文嬋攝)

李姓女老闆好心聘僱黃男,卻被他偷走鷹架。(記者陳文嬋攝)

警方將黃男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將黃男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