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酒測0.67不嚴重」 康凱提油護航 挨諷幹話王

網友語錄表格

網友語錄表格

2018/01/06 06:00

〔記者蕭方綺、陳薏芸、邱俊福、鄭瑋奇/台北報導〕藝人陳喬恩4日凌晨在台北市開車違規紅燈右轉,遭警攔查被測出酒測值0.67毫克,她獲檢方10萬元交保後神隱,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前天就一再為陳緩頰,昨天接受電視媒體訪問時又加碼說:「大眾沒有資格去批評酒測值0.67,0.6幾沒有這麼嚴重。」荒唐之語再度令聞者傻眼,連他周邊人都認為「這根本是提油救火」,還有網友諷「理事長正在角逐2018幹話王」。

傳陳家要他別再評論

康凱還嗆警方洩漏藝人個資,最後語出驚人說:「喬恩這個人還不錯你知道嗎?人家也結了婚,有什麼情況,你(指警方)要保護人家嘛。」爆料陳喬恩已婚,再次讓眾人驚呆。

後來康凱澄清是搞錯人的口誤,他說:「不好意思,把她當成另一個人。」原來他把陳喬恩誤認為去年9月辦婚宴的趙小僑,剛好兩人都從女團「七朵花」出身,名字又都有喬(僑)字。和陳喬恩合作10年的前經紀人修毅也說:「喬恩不可能不把這種喜事跟大家講嘛。」化解這個烏龍案外案。

康凱還口誤稱陳已婚

對於康凱一再為陳喬恩提油辯護酒駕,似乎連陳的家人也不領情,據聞向康凱致電關切,希望他別再對此事有任何評論。

對於警方被指洩漏陳喬恩個資,台北市警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所長崔企英說,當日回應媒體詢問案情時,全程未透露相關人個資,有媒體影像紀錄可稽,請勿以訛傳訛。

交通部表示,公眾人物一言一行,易受民眾關注模仿,不該做出錯誤示範,酒駕行為更得不到任何同情。

康凱昨受訪時突然亂爆陳喬恩「已婚」。(記者蕭方綺翻攝)

康凱昨受訪時突然亂爆陳喬恩「已婚」。(記者蕭方綺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