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公車追撞11傷 害阿伯斷牙

新店客運906公車追撞指南客運905公車,造成大塞車,兩車上11名傷者送醫。(記者姚岳宏翻攝)

新店客運906公車追撞指南客運905公車,造成大塞車,兩車上11名傷者送醫。(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8/01/02 06:0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仁愛路圓環昨傍晚發生公車追撞意外,新店客運906公車行經敦化南路與仁愛路口的圓環時,疑未保持車距致煞車不及,追撞前方指南客運905公車,兩車共有11名乘客受傷,所幸無大礙,包紮後均已返家休養。

由於車禍位置在車流量大的仁愛圓環,造成附近一度塞車,警方到場加速繪製現場圖後,趕緊將車移走,並加派人手疏導交通狀況。

涉嫌追撞前車的906公車50歲倪姓駕駛說,當時他正要開回新店總站,經過仁愛路圓環,前面公車突然煞停,自己沒注意到才不小心撞上去;被追撞的905公車56歲彭姓駕駛則說,當時前面另有車輛突然變換車道,他為閃避才會踩煞車,沒想到隨即感受到巨大撞擊力量。

兩公車上有11名乘客受傷,都是追撞當時猝不及防,跌坐地上及撞到座椅,其中66歲鄭姓男乘客傷勢最嚴重,他的牙齒遭撞斷,恐需植牙或重做牙齒;兩輛公車業者均說會負擔所有傷者醫藥費。

警方指出,兩名駕駛都未酒駕,詳細車禍原因還要釐清。警方提醒,仁愛路圓環由於路型複雜,車流交織嚴重,經常會發生車禍,民眾行經要特別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