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老公掃墓 開門赫見小三沒穿內褲

捉姦在床示意圖

捉姦在床示意圖

2017/12/26 06:0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已婚的唐男3年前結識49歲游女,雙方發展出婚外情,去年兒童節唐男將游女帶回住處過夜,隔天清明節一早,與唐男分居的妻子返家找老公掃墓,當場捉姦在床,狀告通姦,桃園地檢署昨將游女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唐男獲妻子撤告以不起訴處分。

桃園地檢署調查,唐男與妻子早因感情不睦而分居,唐妻隱約知道丈夫搞外遇,但為了未成年子女而隱忍,不料去年清明節返回老公住處,要找他一起去掃墓時,卻撞見丈夫和小三全裸躺在床上,報警怒告通姦。

檢方調查時,游女稱說前一天身上沒帶錢、回不了家,被唐男載回他的楊梅區住處,還被唐男以電擊棒威脅要求發生性關係。

小三辯稱男持電擊棒脅迫

但唐妻指稱,去年清明節一早前往丈夫住處,要找他一起去掃墓,不料一開房門就見丈夫沒穿上衣、小三沒穿內褲,一起躺在沾有精液的床上,她拿起手機拍照存證,2人驚醒時,游女自行穿上內褲、默默離開,現場並沒看到電擊棒。

唐男坦承與游女發生性關係,還是對方自己將內褲脫掉的。檢察官根據相關證詞及唐妻提供照片將游女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