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客同班機同班車 拿錯行李千里「箱」會

港客到派出所拿回各自的行李箱,笑稱真是有緣千里來「箱」會。(記者許國楨翻攝)

港客到派出所拿回各自的行李箱,笑稱真是有緣千里來「箱」會。(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12/25 06: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從香港來台旅遊的陳姓母子及何姓夫婦,搭同班飛機來台,又搭同班客運到台中,因兩組旅客的行李箱都是灰色,款式大小都一樣,致下車時錯拿,幸台中警方協助迅速尋回,讓陳、何兩組旅客直說「很奇妙」,笑稱在異國遇上這樣的插曲應是緣份。

台中市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警員伍震傑大前天執勤時,一對港籍陳姓母子神色匆忙上前求助,指剛剛從香港搭機抵達台中,搭客運到飯店要下車時,卻發現行李箱被別人錯拿,幸好兒子上車時有拍下客運車車號及司機名字。

行李箱都同款 感謝警找回

伍員連絡統聯客運總站協助聯繫該班車的司機,並請他們先回飯店等候消息,不久客運來電稱有另一對港籍何姓夫婦發現取錯行李箱,伍員立即與對方聯繫,6旬的何姓夫婦說,因行李箱與陳男行李箱是同色系,上面繫的行李封條又都是香港航空公司,一時不察拿錯了,主動表示要坐計程車至派出所,將錯拿的行李箱物歸原主。

雙方到警所後才發現,原來都是從香港搭同班飛機來台,且又搭同一班客運進入台中,沒想到連行李箱款式、顏色跟大小都相似,可見品味相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