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到痛心》二哥︰弟長期家暴自毀家庭

賴男的二哥(圖右)說,弟弟個性衝動情緒化,圖左為賴男與前妻所生的長子與長女。(記者張瑞楨攝)

賴男的二哥(圖右)說,弟弟個性衝動情緒化,圖左為賴男與前妻所生的長子與長女。(記者張瑞楨攝)

2017/11/17 06:00

〔記者李忠憲、張瑞楨/台中報導〕賴男家屬指出,賴男個性偏激,遇到事情難關,常會有情緒化行為,且好吃懶做,染上電玩、喝酒揮霍惡習,並對家人家暴,這也是家庭失和主因。他的二哥說,跟賴男往來不密切,知道賴男疼愛2名幼女,發生這種事,他只有「心痛」2個字形容。

賴男二哥說,弟弟是3兄弟中的老么,個性偏激,雖疼愛子女,但很情緒化,家庭關係不佳,年輕時曾因吸毒被送勒戒,2013年偷東西遭移送法辦,他曾叫弟弟到他開的水電行工作,3年後還協助他獨自開工作室,並把洗車場水電工程的生意轉給么弟處理,平均下來1個月也可賺8萬元,比一般上班族好很多。

二哥說,可是弟弟好吃懶做,愛打電玩、喝酒,喜愛揮霍,經商經驗不足,常以過低價格接生意,導致入不敷出,到最後連工作都不做,只顧與朋友飲酒作樂,家中生活重擔都由當包裝工人的林女扛起,林女還接家庭代工貼補家用。

二哥表示,弟弟的20歲大女兒及17歲長子各有工作,兒子因為多年前家暴早就跟父親不再互動,同住一個屋簷下卻如陌生人。二哥說,他不知道弟弟傳輕生訊息給林女,因為弟弟與林女都「躲起來」,不然他一定會全力阻止悲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