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院小開家遭竊 電眼揪賊

警方起獲江詩丹頓手錶、LV包及iPhone手機等贓物。(記者劉慶侯攝)

警方起獲江詩丹頓手錶、LV包及iPhone手機等贓物。(記者劉慶侯攝)

2017/11/04 0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知名「東南亞秀泰影城」翁姓小開,位於北市汀州路頂樓加蓋的小豪宅日前遭竊,損失現金、名錶、精品包、金飾等總值386萬元財物,警方調閱上百支街頭監視錄影畫面過濾清查,逮捕慣竊孫繼先及共犯施富華,部分財物已被變賣,贓款則拿去購買毒品。

台北市公館商圈的東南亞秀泰影城,原名為東南亞戲院,客戶群大都是學生,是年輕學子戀愛約會的熱門場所之一。

損失386萬財物 雙賊稱部分變賣購毒

據悉,翁姓被害人家住影城對街6樓頂樓加蓋,上月11日遭竊賊破壞鐵窗侵入,被害人主張屋內180萬元現金、約50萬元的3支江詩丹頓手錶、約40萬元的5個LV背包、約16萬元的4條金手鍊等財物失竊,粗估損失386萬元。

警方鑑識人員在現場鐵窗周邊採獲疑似嫌犯侵入時遭割傷的血漬,但比對無符合對象,改從監視錄影畫面著手。警方發現,當天兩名竊嫌先在遠處下車,步行前往犯案,沿路閃躲監視器,犯案前後還變裝掩人耳目,警方鎖定接應車輛追查,查出孫繼先及施富華涉嫌重大。

警方本月2日下午逮捕孫嫌,起獲江詩丹頓手錶、LV包及iPhone手機等物,晚間逮獲施男,在施的住處查獲4包K他命。兩嫌表示部分贓物已變賣購毒,但堅稱「偷的東西沒那麼多」,警方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及其他贓物流向。

慣竊孫繼先被警方逮捕。(記者劉慶侯攝)

慣竊孫繼先被警方逮捕。(記者劉慶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