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防員火場殉職 7天後同學車禍亡

王冠昇騎機車與大貨車碰撞,機車失控撞上停放路旁的自小客車。(記者周敏鴻翻攝)

王冠昇騎機車與大貨車碰撞,機車失控撞上停放路旁的自小客車。(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7/11/04 06:00

才嘆林永軒英年早逝

〔記者周敏鴻/中壢報導〕新竹縣21歲消防隊員林永軒7天前火場殉職,同樣擔任消防員的警專同期同學王冠昇,日前還稱讚「林永軒很盡責」,感嘆同學英年早逝,沒想到王員昨天騎機車行經桃園中壢時,不慎與大貨車碰撞重傷,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讓親友與同事悲痛不已。

未料同學王冠昇遇死劫

22歲王冠昇與林永軒都是警專33期同學,王員去年畢業後分發桃園市消防局永安消防分隊擔任隊員,常常告訴家人「工作很快樂」;同事也說,王員個性活潑、開朗,是個隨時讓人感到溫暖的陽光男孩,對工作也很認真,因意外猝逝讓人非常不捨。

警方調查,王冠昇昨天上午8點下班,上午11點多騎機車沿中壢區中正路四段往觀音方向,46歲王姓男子駕駛大貨車當時行駛在內側車道,準備變換到外側車道時,不慎與王員機車碰撞,機車失控撞上停放路旁的自小客車,王員頭部重創,緊急送往壢新醫院搶救,中午12點43分宣告不治。

大貨車駕駛王男無酒精反應,警方依涉嫌過失致死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同時調閱周邊監視器,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家屬接到噩耗已從高雄北上。

永安消防分隊表示,王員雖然才畢業年餘,對工作敬業又負責,今年8月4日上午有落水男子卡在永安漁港港區海面船隻之間,王員獲報後趕到現場,第一時間跳下水綁繩、拉人上岸,讓落水男子的家人非常感謝。

永安消防分隊隊員王冠昇騎機車發生車禍,不幸死亡。(取自王冠昇臉書)

永安消防分隊隊員王冠昇騎機車發生車禍,不幸死亡。(取自王冠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