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區 少校墜樓亡

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區,傳出少校碩士生墜樓身亡。(資料照)

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區,傳出少校碩士生墜樓身亡。(資料照)

2017/10/29 06:00

〔記者涂鉅旻、陳恩惠、吳政峰/台北報導〕國防大學管理學院資源管理及決策所少校學員李文傑,昨上午俯臥在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區寢室大樓一樓旁溝道死亡,事發後校方封鎖現場報請調查,釐清全案是意外墜樓、或輕生等因素。

昨天上午10時,一名中尉軍官在校區志航樓頂樓打掃環境,不經意往樓下張望,驚見有人俯臥一樓旁水溝內,原以為有人跌倒,經上前探查,發現男子頭部流血,身旁一個鐵製水溝蓋遭撞破,上方冷氣機有踩歪或是撞擊造成移位的現象,研判男子從樓上墜地身亡,通報校方處理。

校醫確認男子已死亡,憲兵指揮部刑事鑑識中心昨天下午前往現場勘驗;隊部清查校內學員名單,查出死者是空軍95年班飛行政戰軍官班畢業的李文傑少校,目前就讀國防大學資源管理及決策研究所碩士班二年級,他與另名室友住在研究生宿舍。軍方已通知家屬。

由於墜樓處志航樓就是研究生的宿舍,軍方不願透露死者是否從宿舍房間或樓頂等處墜下,現場及宿舍房間內未發現遺書,究竟是意外失足或是輕生墜樓,仍待調查。

國防大學表示,已組成專案小組,除協助檢警釐清案情,也將全力協助家屬治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