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山宮廟祝融 屋主獨留葬身火窟

新北市石碇區一間公廟昨發生火警,整間公廟付之一炬。(記者陳薏云翻攝)

新北市石碇區一間公廟昨發生火警,整間公廟付之一炬。(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7/10/27 06:00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位於新北市石碇山區的「宇宙慶賢宮」,前晚發生火警,因位處深山,又是水源缺乏地區,警消到達巷口,水箱車開不進去,拉3公里的水線,3小時後撲滅火勢,發現64歲謝姓屋主陳屍屋內,初步排除自殺、菸蒂或祭祀造成火警,起火原因待釐清。

警方調查,該宮廟內有兩名住戶,一名是謝男,另一名是住持,這幾天住持出門進香,只有謝男顧廟,謝男的妹妹及妹婿前天下午還有到宮廟探望謝男,晚間6時許離開時也無異樣,沒想到就在晚間近9點發生火警,整間宮廟全部燃燒,謝男不幸葬身火窟。

鄰居向警方表示,謝男都早睡早起,約晚間7點多就會睡覺,凌晨3、4點起床,因此火警發生當時恐是謝男熟睡時,逃身不及而葬身火海,附近鄰居表示,該處雖為地方私人宮廟,參拜人潮雖不多,但謝男跟鄰居感情很好,很遺憾發生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