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戴安全帽 樂團少年機車雙載 下坡自撞1死1重傷

台中兩名國中生昨天無照騎車失控自撞,肇事機車車頭嚴重毀損。(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兩名國中生昨天無照騎車失控自撞,肇事機車車頭嚴重毀損。(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7/10/23 06:00

〔記者陳建志、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東峰國中朱姓、鄭姓國二同班同學昨天無照騎機車雙載,前往太平東汴山區,下午1點多行經下坡道,疑失控自撞路邊護欄、水泥基座後摔車,因2人都沒戴安全帽致頭部重創,騎機車的朱生現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不治,鄭生頭部受傷意識不清,送醫急救後在加護病房觀察。

警方調查,14歲朱生昨騎機車、13歲鄭生坐在後方,昨下午1點多行經太平區山田路,靠近長興橋前的下坡道時,不知何故失控,先擦撞路邊的水泥護欄,接著撞上風景區指示牌的水泥基座後摔車。

救難人員趕抵發現,朱生頭部撕裂傷,沒有呼吸心跳,鄭生頭部撕裂傷意識不清,立刻將2人送醫,朱生傷勢嚴重,急救半小時後不治,鄭生昨天下午3點多轉至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檢查後發現雙側硬腦膜下腔出血,手術後轉神經外科加護病房觀察。

無駕照 長輩竟借車放行

警方指出,現場沒發現安全帽,懷疑2人都沒戴安全帽,傷勢才會這麼嚴重。而該輛機車初步調查為朱生的1名長輩所有,至於這位長輩為何會讓朱生騎走、為何無攔阻及事故發生經過,將調查釐清。

兩人同班 2週前才首度公演

東峰國中校方指出,2名學生是同班同學感情極佳,2人均乖巧且主動積極,學校組創意打擊樂團,2人自告奮勇報名,練習時認真負責,2週前才在大墩文化中心首次公開演出,教師印象中2人極乖巧,消息令校方驚訝又遺憾,會協助家人處理後續事宜。

肇事現場的水泥護欄可發現擦撞痕跡。(記者陳建志翻攝)

肇事現場的水泥護欄可發現擦撞痕跡。(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2名國中生昨騎機車在太平東汴山區下坡路段失控自撞護欄、水泥基座,1死1重傷。(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2名國中生昨騎機車在太平東汴山區下坡路段失控自撞護欄、水泥基座,1死1重傷。(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