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擦撞變街頭大戰 嗆警:開槍啊

台中街頭前晚發生街頭鬥毆事件。
(記者許國楨翻攝)

台中街頭前晚發生街頭鬥毆事件。 (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10/11 06: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前晚發生一起兩輛機車行車糾紛,未料其中一方劉姓男子撂來10多人,當街圍毆對造許姓男子,警方啟動快打部隊趕抵時,劉男一方有人朝警方罵三字經,還嗆「開槍啊!」警方施展鐵腕逮捕5人,訊後分依妨害公務及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裁處。

前晚10時34分許,28歲劉姓、31歲許姓男子各騎1輛機車,同向沿河南路方向行駛,轉彎時發生擦撞,兩人下車理論,因一言不合,劉男打電話給31歲胞兄並撂了7、8人前來,不久後又有5、6人分乘汽機車趕來助陣,10多人徒手或就地取材拿起路邊掃把圍毆許男;過程被民眾全都錄上傳到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警方獲報啟動快打部隊,出動20多名警力趕往現場,先協助被打得頭破血流的許男送醫,所幸傷勢不嚴重,包紮後無大礙,許男目前尚未提出傷害告訴。

劉男一方見警方到來時,有人先閃,但也有人持續叫囂,31歲王男以三字經罵警還嗆聲:「開槍啊!」警方迅速控制現場,將王男在內5名滋事者帶回偵辦,王男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另4人則依社維法裁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