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勇檳榔西施 赤手空拳搏槍煞

賴男持槍到檳榔攤搶劫,陳姓檳榔西施不畏懼,與搶匪發生扭打。(記者陳冠備翻攝)

賴男持槍到檳榔攤搶劫,陳姓檳榔西施不畏懼,與搶匪發生扭打。(記者陳冠備翻攝)

2017/10/07 06:0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38歲賴姓男子因強盜等案件服刑15年,去年假釋出獄,上月又持槍到彰化縣埔心鄉一處檳榔攤搶劫,還將檳榔西施打到頭破血流;警方發現,賴嫌犯案前計畫周詳,他先偷機車又搭計程車,還刻意不停進出火車車廂,故佈7道疑陣干擾警方追緝,彰化警方抽絲剝繭,本月5日在台中將他逮捕歸案,依強盜、竊盜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警方指出,9月20日下午,賴嫌先從台中火車站搭火車到員林火車站,出站後在附近行竊一輛紅色機車,騎往2公里外的一處檳榔攤,假意買檳榔,卻趁陳姓檳榔西施打開收銀機時,掏槍恐嚇並行搶,陳女反抗被槍柄敲得頭破血流。

賴嫌搶劫8000元後,騎著贓車繞小路到花壇火車站,棄車後攔搭計程車到彰化火車站,購買往台中的區間火車票,火車進站後,賴先走入車廂,啟動前卻又走出車廂,然後由站前廣場攔計程車前往台中河南路,隨後再騎乘機車回家。

溪湖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枝泉表示,賴嫌心思縝密,策劃搶案時故佈7道疑陣,想要製造「斷線」擺脫追查,但警方調閱監視器,花了2週時間查出賴嫌位於台中北屯的住處,趁他外出上前逮獲,起出犯案槍枝與4顆子彈。

黃枝泉說,賴嫌去年假釋出獄後不思悔改,除本起案件另有多起強盜案件遭通緝,被捕後剛好是出獄一週年,全案依強盜、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