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抄竹聯雷堂 意外逮「大哥的女人」

房妻馬韋伶去年還曾涉嫌偷竊閨密證件辦手機,被通緝。 (記者余衡翻攝)

房妻馬韋伶去年還曾涉嫌偷竊閨密證件辦手機,被通緝。 (記者余衡翻攝)

2017/10/03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再破竹聯幫堂口!自統促黨毆打台大學生事件後,警政署向全國黑幫祭出「三打策略」,雙北警方近來全力掃蕩竹聯幫旗下各堂口據點,板橋警方前晚逮捕以竹聯幫雷堂副堂主房立勳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發現他的老婆馬韋伶是小有名氣直播正妹,去年還曾涉嫌偷竊閨密證件辦手機被法院通緝。

副堂主房立勳老婆也是通緝犯

警方調查,綽號「麻糬」的房男,年僅26歲已身居雷堂副堂主,平日率5名小弟持改造槍彈從事暴力討債,教唆還不出錢的被害人販毒還債;前年6月他與人爆發糾紛,率眾到洗車場砸毀愛車,還向被害人索討20萬元賠償金,用以支付涉案小弟相關易科罰金費用,並揚言若有不從就要「連人一起處理掉!」

此外還有被害人指控,無力償還債務竟被教唆販毒,但房男等人並未提供貨源,憑被害人持有的微量毒品根本無法販賣籌錢,房男得知後將他強押至堂口私刑拘禁,還拿電擊棒、鋁棒、木棍等痛毆,甚至被用手槍指著頭威脅「再不還錢,就一槍把你做掉!」

去年房男以被害人販毒「跑帳」為由,要求小弟持槍直闖被害人家中,脅迫交出身上現金1萬3500元,還強押被害人外出籌錢,全部過程由小弟用手機撥打視訊電話向房男回報,再由房男下達虐打或恐嚇取財等指令。

警方前晚除逮捕6人,並起出1把改造手槍、3發子彈及借據本票等證物,釐清身分時發現,房男老婆馬女去年曾因缺錢花用,竊取蕭姓女閨密證件續約行動電話門號,獲取全新iPhone 7手機後變賣換現,法院多次傳喚未到被通緝,全案訊後依槍砲、組織犯罪、恐嚇取財及傷害罪將房男等人移送法辦,同時將馬女依偽造文書通緝解送歸案。

雷堂副堂主是年僅26歲的房立勳。(記者余衡翻攝)

雷堂副堂主是年僅26歲的房立勳。(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